3
加强去理解,为什么要回踩? 为什么不回踩? 从洗盘的量很清楚看出来,之前给大家普及了那么多的缩量上涨和放量上涨,缩量反包和放量反包,要每天用到个股身上去的。
2
加强去理解,为什么要回踩? 为什么不回踩? 从洗盘的量很清楚看出来,之前给大家普及了那么多的缩量上涨和放量上涨,缩量反包和放量反包,要每天用到个股身上去的。
2
缩量和不缩量也是要看个股的位置,处于主升阶段的票,在中途不缩量是换手很充分,轮番接力,资金活跃,合力加速。
低位的缩量洗盘,是为了清晰浮筹,缩量分缩量1/2,还有缩量1/4,这个要看主力控盘和筹码的集中度,还要看把浮筹洗干净的时候,题材和情绪配合就会连板。。。
缩量和放量不同位置意义完全不一样。
0
学费了!感谢侠哥
0
这周末 强行脑补 希望能成为师 心目中的人
0
没有问题的,我今天打开的电脑里面很多培训做的案例资料。
0
嗯,是的 马后炮思维 如果割掉手机跌的个股 切到主升的最起码 能补亏。还是认知不够
0
金牛也是一样逻辑,不缩1/2回踩分歧点,3.10日收盘同样没破五日线,也是买点
6
你自己来看看,哪个是低位起来的,而且是主力长期控盘的,而且哪个是明显有主力启动走主升的票。。。。。
学会审美很重要,很多时候一堆人在说
中电鑫龙,我不是说他不漂亮,只是这种位置和结构我一般不会去选。
0
侠哥 我想问下就是 e 点后面缩量和不缩量都意味着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