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次新股,创业板的,我不怎么去看。
0
纯看心态买了五六万小仓位😂因为现在做的太少了不是很确定所以没敢上大仓位去博弈害
0
顺钠主要是获利盘多了,被砸了,要走趋势下周不能再次补跌停就好,他还是有机会再起来一波
0
他刚启动,这个票是好,可惜就是房地产我持续性我没有看到,他在主升阶段,看看情况就好了。
0
我己打觉
1
侠哥 我的京投那天看的最后一洗 还真被我吃了十七个点😂,今天上板没卖不知道下周要回踩还是继续走趋势了哈哈 感觉是要冲高回踩然后洗个一两天的节奏
0
侠兄,南网四兄弟里面,数字这支票你怎么看?前面你的复盘也提到了分支也许还会走到算力调度,那么南数后续会不会有机会再走一波呢?
0
理解了!!谢谢侠哥🙏
0
老师,我昨天进的顺纳,顺纳也有
核电概念,所以今天我没有动,也不慌,只要核电涨,顺纳就能反包,不知道我的思路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