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国电南自也好弱,今天进早了,昨天你说的还是对的,侠哥,这里破位了,是否就难了,,,
3
2
必须的总结学
2
你的操作不错
0
老师,今天金龙第三板的烂板,有点像神剑第四板的烂板(当天神剑的换手也达到41%),后续不知能否复制。
0
竞价抛了节能风,后面打了横店东。可惜电建昨天抛了,感觉昨天不强啊,今天这封板给我看呆了,硬吃
0
这周末要好好总结一下!太多东西了!谢谢老师分享!
0
好的,谢谢老师
1
是高位放了巨量,今天缩量跌停主力也没有出去,下周一不会A杀就好,不破位下方缺口,最多回踩10日线,目前也是不用去担心,趋势牛股,不至于那么惨。
0
跟着老师提高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