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头我把断板反包的核心战法和经典案例解析发给你~
3
今天一天调整很多人就慌张了,不用慌张,算电协同(新能源),这些只是前面炒高了的就是兑现,内部的高低切,有些核心票借机就是回踩洗洗盘而已。
3
做的不错
2
不要预判,跟随就好
2
必须的总结学
2
你的操作不错
2
次新股,创业板的,我不怎么去看。
2
加强去理解,为什么要回踩? 为什么不回踩? 从洗盘的量很清楚看出来,之前给大家普及了那么多的缩量上涨和放量上涨,缩量反包和放量反包,要每天用到个股身上去的。
2
缩量和不缩量也是要看个股的位置,处于主升阶段的票,在中途不缩量是换手很充分,轮番接力,资金活跃,合力加速。
低位的缩量洗盘,是为了清晰浮筹,缩量分缩量1/2,还有缩量1/4,这个要看主力控盘和筹码的集中度,还要看把浮筹洗干净的时候,题材和情绪配合就会连板。。。
缩量和放量不同位置意义完全不一样。
2
刚刚在看
赤天化这票的逻辑,和老师画的一样,昨天不缩量不破五日线就是上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