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老师那么星期一它在走个弱转强呢?
0
华电从最初到现在虽没能敢加仓,但好歹拿住了
0
道师 逻辑是什么 算电是顺指数 而坚信今天‘指数会拉回来 所以提前就接回来吗?
0
老师,这么大节点出来的龙头,我觉得是不是可以抵消或者弱化一些标的本身存在的问题;毕竟出生的环境不一样;正常情况下是有点偏弱,而且是死亡换手,龙头渡劫的是有点惨烈,正常是已上车要卖掉或者没上车的放弃买入。但是今天这个环境影响下,明天渡劫成功的概率是否比平常时期会更大?
0
我把华电减仓到了 3 层,随便他怎么走了,只要趋势还在,我就陪他到散场。三层仓 40 个点,哪怕波折也不用怕。
0
道师,你怎么看那么准呢,华电又封住了。这个有什么技巧么
0
资金砸CPO,进能源,漂亮
0
华电概念和新能概念同时有那不更强,而且今天还脱离震荡区创了新高,就是辨识度还需要涨停来激发
莫慌,本来预期是补下方缺口的,现在缺口都没补完就拉回来翻红了,应该是不会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