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已经彻底进入看戏状态了,收盘看个定性,到底是指数探底回升止跌、拉起来共振、还是4000点失守。。。。总不能今天还不给个结果吧?
教你个小技巧,每一次成功滚动了,可以根据滚动的空间适当加一点。。。比如,你低位加了1000股,然后拉起来给你滚动了,空间小的话,正常滚动就是卖1000股嘛,要是给你滚动的空间大一点,那么可以只卖700股,剩下的当加仓,如果滚动空间非常大,那么只卖500股,留下的加多一点,每一次成功的滚动,都可以适当留下来一点,慢慢的,安全垫厚了,仓位也加起来了
0
好乱的盘面啊,东边拉西边炸,西边一拉东边炸,机构一发力,题材炸的稀里哗啦的
因为周期,坚信周期的力量,而且出来当下算电协同周期主线方向,其他方向哪怕有一丁点持续性吗?今天开盘拉的科技硬件,他哪怕拉存储也算是有点持续性吧?结果拉的还是前面一动不动的CPO。再看现在市场有点高度的个股,不管是前面穿越来的顺钠金开,还是新的华电,不都是电的方向吗?
那么不管从持续性还是高度来看,资金除了电,没有别的选择,要么不回流电,指数彻底破位大家一起死,要活,只能回流电
0
0
0
今天杀绿去吸,结果忘记改价格,搞成废单,心情一下就不好了。金开冲高竟然没出,-3出了,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