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豫能和
凌玮科技这两个主动进异动的个股后面没有继续打高度,尤其是豫能还是大幅负反馈,加上豫能的续杯、天普那些居然也进监管了,就说明目前监管态度还是非常严的,那就只有两种选择:要么只搞宽度没有高度,这样就是量化的天堂,这几天就是这样,人类只能被折磨的死去活来。要么打高度,通过绕开异动的方式,既然要绕异动打高度,肯定不是绕开10天100%这么点高度的,而是要绕开30天200%。
所以资金选择了顺钠,目前从第一波首板启动开始,到今天运行了26天,按照首板前一天也就是1月30日的价格来算的话,30天200%大概就是25.14左右。也就是接下来还有4天,这4天震荡上行但是不超过25.14,那就算绕开了30天200%的异动线了,接下来就会完全没有异动压力,这样高度也出来了,又没有监管问题。
这里面的数值我没算偏离值,具体异动线是多少等临近的时候看app提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