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第一批起来的电力辨识度
0
感觉还是太理想化了,这故事
1
图形模仿,都有电网,但是顺纳偏算电。但是算电没有跟涨。算呐只能看抱团,纯模仿汉缆。
0
反正只要手里拿着真龙头(顺如顺钠金牛)或者空仓的,其实也无所谓的,抗杀的。
也有可能明天情绪杀一波,然后指数又在某队护盘下失真
0
是呀,强趋势锚定5日线,长趋势最低10日线,破了必须走,即使后面涨起来,在纠错也行。
我其实是一直看10日的,不过华胜因为那天其实离20日线也没差多少而且确实回踩后拉起来踩住了,就多看了一天
0
这天普坟头草都几米高了居然又进监管了我真是绷不住了,这样一分析,现在资金似乎开始有明白不打高度都得玩完,碰到监管也得玩完,所以绕监管打高度的共识了



资金有共识实在是好事啊比大家一起被量化打巴掌好多了
0
说明还没到死亡冰点,估计还有一冰,同感。所以明天可能是是极致冰点,小心为上吧
说明情绪和指数总有一个是有问题的,明天看看是谁把谁带回正轨?你说指数差,结果今天也没跌破昨天低点,而且今天这个量能已经开始出现4197以来的最低量了,假如明天再下降一点,是否有可能极度缩量止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