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几把市场真的让人无语了,这是真的要把散户淘汰的节奏啊。要么散户被收割完,要么自己退市销户,你追他就砸,你割他就拉。你说去五日线抄底把。他5日线下面还有10日线。你格局把,他a杀。你割肉把,前面割后面拉。玛德。玩不来了
0
那是啊,这市场就很狗。太明显的东西就容易被兑现
0
化工其实有点前段时间黄金白银的感觉了,看明天三房能否助我破顶了
0
赚钱是在犹豫当中产生,太明牌走不了多远
0
昨天有人统计,这个月大多数时间是绿的家数达4000多家,冰冰复冰冰,我觉得面临去突破空间的时机也差不多了。。。
0
师,航天今天算拉了,是不是又可以看了?
0
今天终于节奏踩对一次了,早上看到再升涨停,水下买了顺灏。博一个航天轮动。终于这周终于蒙对一次了
0
看好高标,竞价就上,不能打板,剩下交给市场
0
从版块上看,三房带动不了化工,目前化工的辨识度高位,如金牛、赤天、潞化等都是大跌状态。那么三房如果明天快速弱转强的话是不是弱势走妖股抱团的独立行情?
0
明儿,如果三房能快速弱转强,是不是有可能会激活它的转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