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信念崩塌了
其实这段时间很多散户或者柚子都感到绝望,他们绝望的点你知道是什么吗?不是个股下跌,不是亏钱效应,也不是高度打不出来……
不知道有没有看过《三体》的兄弟,在小说初期,一堆科学家自杀死亡,杨冬在临死前写下遗书,里面有一句“物理学不存在了”…现在大家绝望的就是这个!监管,量化,还有汪汪队,他们就像智子一样,不停地干扰着市场,让大家坚信了十几年的规律荡然无存…
这不该定性成缩量上涨,今天的定性是极致缩量止跌,然后明天配一根放量中阳,基本就是确定性拐点信号了,也是资金从防守姿态切换进攻姿态的信号
0
华胜你还会回来吗?导
0
老大,缩量上涨什么鬼?
0
现在的行情感觉被量化弄的一塌糊涂,打板的溢价率越来越低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