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了,今天比较重要,我说一下。
指数今天再次下探后走V,量能对比昨天再次缩量1600亿,那么今天可以定性为极致缩量,但只是这样还不够。明天需要再配合一根放量中阳,就能够确认短期底部,资金会从防守姿态切换成进攻姿态的,然后明天跟指数放量中阳共振的方向就需要格外重视了。
从今天开盘最主动回流修复的
风电、
储能,到午后集体异动的算力带动指数走出分时双底后回暖,再到风电、储能的再次回流加强突破早盘高点。另一边化工方向批量负反馈,
金牛化工跌停,目前还剩个
三房巷活口,大概率明天也是补跌的节奏,那么周期主线呼之欲出。我这里一直坚定看算电协同那么久了,自然也会继续坚定下去,明天揭晓最终谜底。只要出现共振,后面就是越来越多资金认可这个方向,走势应该不会那么别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