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我当然看到了,但还是不满足我10+300+3的梯队要求,电你看好几轮了,每一次爆发,哪怕冲高回落的日子,基本都有分支满足10+300+3这个梯队条件的,你再看化工油气,上一个涨价周期的时候,随随便便就能走出10+300+3的梯队,现在呢?哪怕外围打得火热,哪怕他板块日内最强,都走不出10+300+3的梯队了,这就是是否在周期内的区别。那么存储这几天是强,当做一个穿插是没问题的,但是要作为周期主线,他还不够格
0
道师,我跟你想到一起去了!算力和电力现在应该是一条线上的吧!就看明天了!下午打了
金风科技被爆头!金风这个位置应该没什么好怕的!
0
是啊,不要根上面对着干,这里电不就还是量化低位轮动
0
监管层的意思很明确了,高度目前是没得搞的。这一轮很多30日内一百多个点的,就停住了,有高度了也没跌,转而去做低位的滚动,目前量化应该就是这个策略了。监管放松异动可能会有两种情况,一个是机构票赚饱了,会允许游资打高度,例如去年的福建,航天周期,一种是市场阴跌,需要活力,放游资出来,其余属于监管需要稳步向前的周期,游资打高度就属于搅局的了,所以必须杀鸡儆猴
0
电高度太难搞了
0
电的结构也不错,有连板,一字强度,容量,整体高度,辨识度肯定比存储更强点。而且二者也并不冲突,只要情绪开始回暖,都能赚钱
2
情绪选手肯定是算电啊,但是现在根量化体感好吗,存储俩个龙头还在打高度,算电有带头效应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