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有一点别忘了,战争也是利好电的,因为电是能源
0
就看金开能不能一直强到收盘,那样极有可能开启二波
0
电力还有低位的手办出来,应该板块属于加强吧,金开新高,华电新高,还有连板的票也有电力,
0
应该是盘子太小了,带动性不强。像金开这种两三百亿的容量,带动性就很强,适合大资金进来。
1
王导,昨天金开拿了底仓,今天新高板打板加仓,不知道这个操作对不对,早上开盘顺钠冲高第一波就取关了。金开新高板又加了两层
0
现在的超人气地位是金开,金开俩天资金都是疯狂买入的,而且逻辑也好,走算电俩条路
0
应该可能确定是大主线,现在是大主线的前期,走的鸡鸡巴巴的,像我这种不会做T的做不来。。我就等加速段进来
0
关注这么久,我感觉王导
华电能源这波是操作最好的一次。应该快翻倍了吧,虽然我没去。不过确实操作的好
0
电力帮我做了个心肺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