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你好,容量的大小会影响资金的选择吗?一说打高度,自己就会偏向容量小一点的,感觉上到300多亿的就有点大了。
0
恩,主线的话都会起来,快慢和节奏不同而已,华电确实有点东西,一直阳线排列,太漂亮了。
没办法,该是总的试,我是不会屈服的,其实昨天也陆陆续续有些柚子大佬回归开始试水了,整体环境应该会逐渐好起来
@Min1206 顺钠今天回踩5日线,不考虑别的因素,确实也是个关注点,我这里是结合了其他因素决定出来观望一下
0
@主升王道 那3月6日首板,其实也就再差1天。。。
0
王总可以分享一下人气股,龙头股的卖点吗
0
道兄这手高抛低吸把量化拿捏的死死的,不过豫能倒下了 资金还是从低位重新做一个更符合最小阻力啊 高标断对抱团的打压也很大 高度被限制了
不一定那么精准每一次都是结束当天,早一天,晚一天都正常,平潭就是上个结束后晚一天
0
顺钠我今天进的,华电翻红也买了,可惜轻仓
昨天不是有人说存储么?我说没有符合10+300+3,今天存储反馈咋样?现在情绪先于指数走强,下午就看指数能否拉起来确认共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