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周期第一天是1月13日,
航天发展跌停那天,然后3月9日是第34天
0
哎,格局协鑫,赚了30点,格局后回撤一半
0
道师,请问盘面的细节,除了是否敢摸新高、翻红是否果断、均线承接这些,还有没有哪些要注意的点?
现在的主要问题还是指数一直趴着。。。需要等指数今天做进一步确认,到底下午能拉起来确认共振,还是彻底趴下确认打破这个长期震荡箱体向下。。。这决定了应该防守还是进攻
0
道师,您的涨价逻辑在一天算起的?
1月30号
白银有色跌停那天有的杭电,那天可以算电力周期开始吧?
从1月30号到今天,电力29个交易日,下一个节点34天那天节点,可以这么算吗?
看市场整体量能,量能很大的时候,比如3万亿左右,那么资金也会偏好更大容量的个股,量能萎缩,资金就只能偏好小容量的了。。。其实就跟你去吃饭一样,你想和平饮料,裤兜里钱少那只能买那种玻璃瓶的将就一下,裤兜里钱多一点,那就塑料瓶什么脉动之类的喝好一点,再多一点,那就十几二十块一杯的奶茶也行。。。差不多这意思
我也想别人给我分享一下。。。这个太难了。。赚了就跑,主力猛搞;格局不卖,趋势走坏。。。
0
王导看周期确实有一手啊。压箱底的错过。上周有色金属的周一,我就在你说的34天周期的。第33天把手上的钨全部抛了,精准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