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问
小亏我能理解…亏这么多很明显是节奏问题,或者说是跌的时候不信非得涨起来才去信……你可以看看我顺钠还有华电最开始第一笔试错的位置全是回踩均线的低吸,从没有追高过
0
道师,想请问下今天打金开的回封,为什么会炸?现在地位还不如
华电能源了,明天金开应该怎么操作呢
0
股市是反人性的,物极必反,绝望中孕育希望。
0
道兄 汉缆 顺呐 我都是大亏十几个点割肉 这个周期的难度不仅仅是难

0
如果共振的时候出现的是新题材,以炒新不炒旧来说,算电到时候不是也是被抛弃
1
算电这个周期出现的时机不好,有没有可能大盘起稳后,算电要补跌啊?还是说大盘起稳后,算电进入主升段?大盘从1月13日后是不是要重新数一下时间窗口?
收盘,指数终究是没有走出最理想的走势,今天还一度下破4000点,但是收盘又在4002之上,这里依然是可上可下的状态,所以不急这下结论。但是战术上,指数持续弱势在均线下方运行,屡屡下探底线,那么该保护好自己还是要保护好的,仓位啥的一定要控制好,不参与空仓也没啥问题。
但是战略上,依然要积极对待,今天尾盘甚至出现了一丝恐慌的味道,甚至连板梯队还断3板了。所以我们要随时做好冰点修复的准备,一旦市场走出苗头,比如开盘一段时间指数都是单边向上的走势,并且很快拉红,这个时候出现共振的方向就可以积极尝试了。
今天断3板,从目前4板高标和2板的几个来看,基本也还是算电协同的方向,so。。。强调了那么久,哪怕这个周期确实艰难,但也要相信周期的力量。周期以外的化工也好油气也好或者存储半导体之类的,尽量少看吧。
0
差4点就4002了,但指数看着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