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开我觉得大家不用太担心,承接还不错的,开盘主动性也足够,也是周期主线内,今天被大势拖累,大概率里面的主力还是会继续尝试
0
我今天还去打板了,买点更差,扎心
0
我今天吸了顺纳,对错明天看了。
0
环境都不一样,航天是指数10连阳,这个题材才走的出来,现在指数天天爆杀,连油汽化工都走不出来。其他题材更难了
0
王导,金银崩了啊。这明天要是有色一众大票全崩了。估计电也难了。不过现在市场行情不好,貌似资金除了去电算没地方去了。新题材走不出来,油汽化工全是叛徒背刺。科技要承压。只有在电里面苟活了。
0
师,这波的算电有没有一种当时航天穿越时候的味道~
0
道师,今日大盘大跌,如何判断情绪还行呢?
0
0
大盘还没止跌,那就觉得算电出现的时机不太对,所以觉得有可能会有新的出来,然后它被抛弃了,那当然这都是接下来几天要观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