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让我控盘,我肯定让兄弟大赚哈。。。
0
道哥 金开 这个股 也是3月9日的穿越个股 为啥这个没有被资金所抛弃 呢 现在资金主要拉升还是这个算力周期内的个股 华电这种算电周期3月9日以后启动的 个股为啥就金开没被抛弃呢 求回复 感谢
0
算电协同 今天又大面 这个板块天天这样子搞人 短线选手都被割麻了
0
我感觉,局势变幻莫测,所有的理论逻辑都要结合环境来具体分析。
而且顺纳是连续三天走弱,我们新手喜欢生搬硬套。
高手却能早早看透本质
0
汪汪队说“电脑给你,你来控盘”😂
0
王导这个月节奏真好,感觉是为数不多还在逆势大赚的。好多实盘选手这个月都爆亏
0
好消息是航发似乎要补跌了,可以看作
平潭发展的1月15日吗?当前太尴尬了指数没有企稳,导致电又扛不住大旗,似乎是要出新东西的节点?


0
道师,之前您说不能看当天强弱,个股有自己节奏。。矛盾了呀
0
道师,为啥电力不打高度呀?汉缆,顺钠,金开,现在是谁高兑现谁,我掌握规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