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评论区提醒今天开始做防守应该还算及时吧3月13日

26-03-13 15:55 3066次浏览
欲灭而道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看看昨天评论区的预案:

1:汉缆不建议位置太高。
2:明天开始重点观察汉缆、豫能它们代表高位,豫能今天是监管期最后一天,它已经明牌,前天就说是做票的多知道会在今天拿先手,所以建议粉丝这里不能去了,第一波没买到的,上周四评论区就提醒了,前天晚上开始说后面不能去了,防止出监管一致的兑现。我最近重点在豫能昨天5%卖出一半,今天全部清仓,下午在外面,不放心怕粉丝去低吸,把车停旁边又评论区提醒粉丝这里技术上出现顶部信号,这里不能接了,我想从前天提醒,今天13:00多又提醒应该没人去吧?
3:这丽各题材还是属于轮,电、电网、算力也是内部轮,轮到轮不动就要退,所以建议今天开始做防守。
4:从电网和算力来看,纯电网、算力已经弱了,大概前天在评论区说到:中国西电 走弱了,帖子也发了技术指标,中国能建 与它分离,包括顺纳,说明叠加算电协同的强于纯电网和算力。后续看点:1:算电与豫能一起结束还是一起涨?2:算电协同能不能与豫能分离?这是后续重要的观察点。
有粉丝私下找我好多问的问题也比较多,我这里问几个问题自己去想:
1:周期是不是超短的核心?
2:目前周期走的是谁的周期?
3:载体是谁?
我一直强调:看懂周期是根本,从大到小,周期、情绪、题材、个股,这样你就不会乱,天天这么多涨停你理的明白吗?所以复盘先从大到小。
目前周期从油气二级分化那天没记错是3月3日提醒明天:看电力、电网,目前的周期是走豫能补涨,这点对于不对?如果成立是不是看电和算力?你看另外就偏离了周期的载体,应该是前天还是大前天提醒连扳不要去做了,昨天提醒今天开始做防守了,整体思路应该偏差不大。因为你没有把周期看懂会很乱,周期看懂现在走什么是重点,这样不会偏,你去做另外可能会赚钱可能会亏钱,但走偏了,长期下去会有问题的。
今天评论区发了中国西电、华胜天成 、包括今天的豫能,图不发了,自己评论区去看看,技术是有一定的参考依据的,技术是依附于周期和情绪之下的,一个票高位见顶技术上是可以作为参考,比如中国西电3月10日出现120分钟、日线顶背离,形成顶部结构是3月11日,我大概3月11日晚上帖子里有说,背离有二种:1:顶背离,2:底背离(顶背离:股价新高,MACD没有新高,日线大于120分钟大于60分钟,MACD落差越大背离越大,背离大很难化解,背离唯有加速上涨来化解)顶背离代表的是做多量能的衰竭,底背离是做空量能的衰竭。一旦形成结构就会调整或上涨,所以买入一个票技术指标是有参考价值,不能说没有。
后面的预案相对简单:
1:前面评论区问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最近几天断板并没有A杀,我的答案是豫能,今天豫能还没跌停就出现亏钱效应,这就是周期。
2:今天豫能跌停是节点:看二板或首板有没新的想象力题材?
3:今天谁与豫能分离,今天抗跌的有可能是活口。
自己要学会分析和整理,评论区谈谈你们的看法,不管对错,只是提示个人理解力。
具体周末聊,我昨天提醒今天防守,下午在外面还提醒粉丝不要接豫能,这么真心待你们,有几个人真心待我?自己去想想,点个赞,打赏能有几个钱,不要天天想着白嫖,不是几个老粉,我早离开了。
感谢打赏的粉丝:@路亚老空军 @墨涵0 @神梦一刀斩 @hhsh001 @10475810的博客
再补充一下:何为活口:它在退潮时抗跌先分离活下来,它是题材延续的一个载体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亚老空军

26-03-18 19:02

1
老师要是能直播就好了。
欲灭而道纯

26-03-18 19:01

5
复盘细一点,能从盘面大体上能看出来点东西,所以周期属于上升?混沌?是决定你出不出手?用多少仓位?看懂周期是超短的基本,其次有没主线?谁是主线?谁是次线?上周末就从市场外部和内部梳理,3月3日提醒大盘日线顶部结构形成调整时间一个月左右,现在你们可以看到每次涨GJD用的🫴基本多是PCB,CPO,它们是用来调节指数,在调整周期,它们只是工具,如果是大盘主升就是载体。比如今天的算力,调整了好几天了,今天一个消息,又这么多涨停,目前只能定义为轮动,轮动可能二天,可能一天半,除非你今天去的前排,下午的后排打板不一定能赚钱出来,除非它能成为主线。
欲灭而道纯

26-03-18 18:52

3
前几天豫能断我就初步判断这里大概率走混沌周期,混沌周期特性:老的没退,新的不强而且乱,这是就要管手,有能力小仓位玩玩,不接极致,核心低吸,或各题材核心抱团
追着市场跑

26-03-18 18:39

0
老师,太乱了  高标化工上板 但是人气股金牛却地板  不是主线的样子 和电力一样一边上板 一边地板  虽然有的兄做高标能赚钱 但是长期这不是一个科学的赚钱周期对吧
欲灭而道纯

26-03-18 18:34

2
正常今天三房巷进五PK胜出应该回流化工,昨天金牛就被动了,
欲灭而道纯

26-03-18 18:31

7
你们看看今天的连板梯队,几个题材还不包括今天的首板,周期判断不难,目前最高5板:三房巷:化工,但前辨识度地板,,3板:华电辽能:电力,深华发从分时看量化,2板4个4个题材,一眼就是没有主线,不管化工和电力,前期辨识度不拉,中军弱,就是题材缩容。这种盘面一看就要管手,要做只能小仓位玩玩。明日看点:1:三房巷能不能进6,估计难,不猜尊重盘面。2:三房巷断板节点:看活口或切低位。
无畏i

26-03-18 18:27

0
今天-7进金牛化工了!明天完犊子了
欲灭而道纯

26-03-18 18:23

0
混沌,当时豫能断板后我初步判断走混沌
欲灭而道纯

26-03-18 18:21

0
10475810的博客

26-03-18 17:32

0
老师  现在是混沌还是豫能的补涨周期,今天首板的算力电力不少,有点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