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评论区提醒今天开始做防守应该还算及时吧3月13日

26-03-13 15:55 3074次浏览
欲灭而道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看看昨天评论区的预案:

1:汉缆不建议位置太高。
2:明天开始重点观察汉缆、豫能它们代表高位,豫能今天是监管期最后一天,它已经明牌,前天就说是做票的多知道会在今天拿先手,所以建议粉丝这里不能去了,第一波没买到的,上周四评论区就提醒了,前天晚上开始说后面不能去了,防止出监管一致的兑现。我最近重点在豫能昨天5%卖出一半,今天全部清仓,下午在外面,不放心怕粉丝去低吸,把车停旁边又评论区提醒粉丝这里技术上出现顶部信号,这里不能接了,我想从前天提醒,今天13:00多又提醒应该没人去吧?
3:这丽各题材还是属于轮,电、电网、算力也是内部轮,轮到轮不动就要退,所以建议今天开始做防守。
4:从电网和算力来看,纯电网、算力已经弱了,大概前天在评论区说到:中国西电 走弱了,帖子也发了技术指标,中国能建 与它分离,包括顺纳,说明叠加算电协同的强于纯电网和算力。后续看点:1:算电与豫能一起结束还是一起涨?2:算电协同能不能与豫能分离?这是后续重要的观察点。
有粉丝私下找我好多问的问题也比较多,我这里问几个问题自己去想:
1:周期是不是超短的核心?
2:目前周期走的是谁的周期?
3:载体是谁?
我一直强调:看懂周期是根本,从大到小,周期、情绪、题材、个股,这样你就不会乱,天天这么多涨停你理的明白吗?所以复盘先从大到小。
目前周期从油气二级分化那天没记错是3月3日提醒明天:看电力、电网,目前的周期是走豫能补涨,这点对于不对?如果成立是不是看电和算力?你看另外就偏离了周期的载体,应该是前天还是大前天提醒连扳不要去做了,昨天提醒今天开始做防守了,整体思路应该偏差不大。因为你没有把周期看懂会很乱,周期看懂现在走什么是重点,这样不会偏,你去做另外可能会赚钱可能会亏钱,但走偏了,长期下去会有问题的。
今天评论区发了中国西电、华胜天成 、包括今天的豫能,图不发了,自己评论区去看看,技术是有一定的参考依据的,技术是依附于周期和情绪之下的,一个票高位见顶技术上是可以作为参考,比如中国西电3月10日出现120分钟、日线顶背离,形成顶部结构是3月11日,我大概3月11日晚上帖子里有说,背离有二种:1:顶背离,2:底背离(顶背离:股价新高,MACD没有新高,日线大于120分钟大于60分钟,MACD落差越大背离越大,背离大很难化解,背离唯有加速上涨来化解)顶背离代表的是做多量能的衰竭,底背离是做空量能的衰竭。一旦形成结构就会调整或上涨,所以买入一个票技术指标是有参考价值,不能说没有。
后面的预案相对简单:
1:前面评论区问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最近几天断板并没有A杀,我的答案是豫能,今天豫能还没跌停就出现亏钱效应,这就是周期。
2:今天豫能跌停是节点:看二板或首板有没新的想象力题材?
3:今天谁与豫能分离,今天抗跌的有可能是活口。
自己要学会分析和整理,评论区谈谈你们的看法,不管对错,只是提示个人理解力。
具体周末聊,我昨天提醒今天防守,下午在外面还提醒粉丝不要接豫能,这么真心待你们,有几个人真心待我?自己去想想,点个赞,打赏能有几个钱,不要天天想着白嫖,不是几个老粉,我早离开了。
感谢打赏的粉丝:@路亚老空军 @墨涵0 @神梦一刀斩 @hhsh001 @10475810的博客
再补充一下:何为活口:它在退潮时抗跌先分离活下来,它是题材延续的一个载体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欲灭而道纯

26-03-19 22:33

5
创业板第二个买点同样也要看结构,去看看我买的的蓝色光标等等,一个票的结构,量能很重要
欲灭而道纯

26-03-19 22:31

6
最近的确不好做,但不是没有机会,看个人了,今天5000多家下跌,但会看的还是有赚钱机会的,我今天手上全部是涨停的。华电能源今天深水吸的大概13%-15%利润,还不算前天-8%吸的。华电能源有一定运气成分,但会看的它正常也是二波的一个重要标的,多去理解这种结构
欲灭而道纯

26-03-19 22:27

6
油气,化工还会反复,哪天大跌我又会去了。明天算力没有买点,只有持有与卖出,今天大环境比较冰,但杀伤力还不够,超短情绪不差的,油,化工与电力,算力跷跷板,如果老美不大跌,期货不大涨,明天情绪有修复预期存在,所以我的预案就看华电辽能,目前平了顺纳,华电能源的4板,明天很关键能不能先破同题材的4板进5,明天符合我会去的,重点在后天能不能突破5板压制,已经压制好久了,豫能我没记错是4进5那天1%去的,第一波赚了大概30%,第二波平台整理赚了10几个点,这次的华电能源三天20几。这里有个细节:华电辽能是华电能源断板节点出来的,不知道有几个人观察到,还有去看看华电能源断板后的结构,这样对想做二波形态的有一定帮助。
欲灭而道纯

26-03-19 22:17

1
路亚老空军

26-03-19 20:19

5
老师,其实老师的每个评论很多老粉都在看,只是没有说话默默点赞,都在寻找自己心中的道。
明天的预案1:华电辽能必须超预期弱转强,叠加助攻和核心联动。个人要么高标,要么首板,最其次是二波的一进二而且必须超预期叠加主动性,被动就算了2:算力明天看分歧,老师的意思好像是明天小分歧?我理解的是大分歧,算力算是强了两天了,明天再强也不太好接了,还有一点就是几个2板PK,做错挺麻烦的,目前周期还是混沌,最好是分歧后再看,如果华电不上5,后天再看算力的3进4。3:化工的三房巷明天能否反包带动化工回流,虽然今天断了,但是还有标的在,不能说没有预期了,只要外围不停止,涨价预期就还存在,逻辑无法证伪。4目前围绕电力,算力,化工几个方面缠打,同时明天观察石油天然气是否再度超预期,如果石油超预期会对其他题材抽血,降低其他题材的确定性,不主观,尊重盘面,缩量混沌市场,控制仓位,没有确定性空。
欲灭而道纯

26-03-19 19:22

12
从前面怎么看周期?怎么根据周期把握节奏?二个模式买点?到盘中怎么看确定性?到现在怎么做预案?怎么样可以去怎么样不可以去?我已经算对得起大家了,一天化时间写帖子,还要评论区回答问题,有几个人点赞?几个人打赏?不是几个老粉,我早离开了
欲灭而道纯

26-03-19 19:18

4
这几天我帖子多已经不想写了,现在指导预案做好明天锚定哪几个?怎么样是可以去,怎么样是不可以去,既然这样我也不说了
欲灭而道纯

26-03-19 19:16

5
今天大盘及大环境属于冰点,但超短情绪尚可,收盘叫大家做个预案,华电辽能能不能4进5是明天重要看点,今天有一个细节:油拉的时候金开炸了,华电能源炸了
欲灭而道纯

26-03-19 15:26

8
华电能源尾盘炸板,在板上把昨天低吸做T卖出,算力拿了奥瑞德和利通,明天去弱留强,明天重点观察:华电辽能
欲灭而道纯

26-03-19 15:23

13
3月3日提醒大盘见顶,调整时间约一个月左右,并表示没大行情,今天盘中破破4000点,不是马后炮吧?明天怎么看:1:先看华电辽能能不能突破华电能源,顺纳电力4板压制?自己做个预案怎么样可以去?怎么样不可以去?2:算力明天没有买点。3:如果明天华电辽能断板会造成电力大分歧,所以进退会有不同结果。4:今天纯电力强于电力基础建设和电网,电力连板高标:华电辽能,二波我买的华电能源,今天卡了同样二波的金开新能,5:电力和算力板块指数是欠缺,中军也没看到,勉强看只有二个小中军,现在不能一定判断这里有大行情,所以一切尊重盘面,符合先上,不及预期卖,整体建议稳健的还是休息,有能力尽量小仓位玩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