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评论区提醒今天开始做防守应该还算及时吧3月13日

26-03-13 15:55 3063次浏览
欲灭而道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看看昨天评论区的预案:

1:汉缆不建议位置太高。
2:明天开始重点观察汉缆、豫能它们代表高位,豫能今天是监管期最后一天,它已经明牌,前天就说是做票的多知道会在今天拿先手,所以建议粉丝这里不能去了,第一波没买到的,上周四评论区就提醒了,前天晚上开始说后面不能去了,防止出监管一致的兑现。我最近重点在豫能昨天5%卖出一半,今天全部清仓,下午在外面,不放心怕粉丝去低吸,把车停旁边又评论区提醒粉丝这里技术上出现顶部信号,这里不能接了,我想从前天提醒,今天13:00多又提醒应该没人去吧?
3:这丽各题材还是属于轮,电、电网、算力也是内部轮,轮到轮不动就要退,所以建议今天开始做防守。
4:从电网和算力来看,纯电网、算力已经弱了,大概前天在评论区说到:中国西电 走弱了,帖子也发了技术指标,中国能建 与它分离,包括顺纳,说明叠加算电协同的强于纯电网和算力。后续看点:1:算电与豫能一起结束还是一起涨?2:算电协同能不能与豫能分离?这是后续重要的观察点。
有粉丝私下找我好多问的问题也比较多,我这里问几个问题自己去想:
1:周期是不是超短的核心?
2:目前周期走的是谁的周期?
3:载体是谁?
我一直强调:看懂周期是根本,从大到小,周期、情绪、题材、个股,这样你就不会乱,天天这么多涨停你理的明白吗?所以复盘先从大到小。
目前周期从油气二级分化那天没记错是3月3日提醒明天:看电力、电网,目前的周期是走豫能补涨,这点对于不对?如果成立是不是看电和算力?你看另外就偏离了周期的载体,应该是前天还是大前天提醒连扳不要去做了,昨天提醒今天开始做防守了,整体思路应该偏差不大。因为你没有把周期看懂会很乱,周期看懂现在走什么是重点,这样不会偏,你去做另外可能会赚钱可能会亏钱,但走偏了,长期下去会有问题的。
今天评论区发了中国西电、华胜天成 、包括今天的豫能,图不发了,自己评论区去看看,技术是有一定的参考依据的,技术是依附于周期和情绪之下的,一个票高位见顶技术上是可以作为参考,比如中国西电3月10日出现120分钟、日线顶背离,形成顶部结构是3月11日,我大概3月11日晚上帖子里有说,背离有二种:1:顶背离,2:底背离(顶背离:股价新高,MACD没有新高,日线大于120分钟大于60分钟,MACD落差越大背离越大,背离大很难化解,背离唯有加速上涨来化解)顶背离代表的是做多量能的衰竭,底背离是做空量能的衰竭。一旦形成结构就会调整或上涨,所以买入一个票技术指标是有参考价值,不能说没有。
后面的预案相对简单:
1:前面评论区问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最近几天断板并没有A杀,我的答案是豫能,今天豫能还没跌停就出现亏钱效应,这就是周期。
2:今天豫能跌停是节点:看二板或首板有没新的想象力题材?
3:今天谁与豫能分离,今天抗跌的有可能是活口。
自己要学会分析和整理,评论区谈谈你们的看法,不管对错,只是提示个人理解力。
具体周末聊,我昨天提醒今天防守,下午在外面还提醒粉丝不要接豫能,这么真心待你们,有几个人真心待我?自己去想想,点个赞,打赏能有几个钱,不要天天想着白嫖,不是几个老粉,我早离开了。
感谢打赏的粉丝:@路亚老空军 @墨涵0 @神梦一刀斩 @hhsh001 @10475810的博客
再补充一下:何为活口:它在退潮时抗跌先分离活下来,它是题材延续的一个载体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0475810的博客

26-03-17 13:25

0
老师  能说说顺纳现在的市场地位吗?这2天很活跃
追着市场跑

26-03-17 12:55

0
兄  这个应该有个临界点  可能过段时间专杀打板了。 确实现在这个阶段打板确定性高一些  临界点就是资金回撤的时候 那时及时发现市场资金一回调再去 做适应市场的或者说主线出现再去做打板盈亏比不划算了  不能做到利润最大化了
路亚老空军

26-03-17 12:05

1
我说的深华发A
10475810的博客

26-03-17 12:00

0
三哥的票?
路亚老空军

26-03-17 11:57

0
做不到老师那种锚定水平,只能打板了,之前主升的时候竞价和盘中还好,容错率高,混沌很多冲高回落的,自己水平不够,只能打板增加一点确定性了,统计了下成功率比我竞价和盘中买要高许多。
欲灭而道纯

26-03-17 11:51

3
我今天小仓位-8%搞了一点华电能源玩玩,今天电力走低位,中高位多是弱修,多是冲高回落
欲灭而道纯

26-03-17 11:48

3
小仓位玩玩解解手痒
欲灭而道纯

26-03-17 11:48

4
我今天三房巷,卓朗智能多没去,行情不好最佳就是休息,要么小仓位玩玩,很多票冲一下没了,尽量少打板,没有持续性第二天就是低开,整体就是轮动,轮动题材打板不一定有溢价,特别不要打后排,我基本不打板,要打必须是前排
路亚老空军

26-03-17 10:56

1
老师,好久没见过这么拉胯的竞价了过亿的只有一个,还是三哥的票,冲高走了赤天化,买了一点华电辽能休息了。
谦虚超短线

26-03-17 10:40

0
新亚电子竞价一字板,光伏叠加储能协鑫集成开盘超大单持续流入,打板后炸板加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