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评论区提醒今天开始做防守应该还算及时吧3月13日

26-03-13 15:55 3064次浏览
欲灭而道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看看昨天评论区的预案:

1:汉缆不建议位置太高。
2:明天开始重点观察汉缆、豫能它们代表高位,豫能今天是监管期最后一天,它已经明牌,前天就说是做票的多知道会在今天拿先手,所以建议粉丝这里不能去了,第一波没买到的,上周四评论区就提醒了,前天晚上开始说后面不能去了,防止出监管一致的兑现。我最近重点在豫能昨天5%卖出一半,今天全部清仓,下午在外面,不放心怕粉丝去低吸,把车停旁边又评论区提醒粉丝这里技术上出现顶部信号,这里不能接了,我想从前天提醒,今天13:00多又提醒应该没人去吧?
3:这丽各题材还是属于轮,电、电网、算力也是内部轮,轮到轮不动就要退,所以建议今天开始做防守。
4:从电网和算力来看,纯电网、算力已经弱了,大概前天在评论区说到:中国西电 走弱了,帖子也发了技术指标,中国能建 与它分离,包括顺纳,说明叠加算电协同的强于纯电网和算力。后续看点:1:算电与豫能一起结束还是一起涨?2:算电协同能不能与豫能分离?这是后续重要的观察点。
有粉丝私下找我好多问的问题也比较多,我这里问几个问题自己去想:
1:周期是不是超短的核心?
2:目前周期走的是谁的周期?
3:载体是谁?
我一直强调:看懂周期是根本,从大到小,周期、情绪、题材、个股,这样你就不会乱,天天这么多涨停你理的明白吗?所以复盘先从大到小。
目前周期从油气二级分化那天没记错是3月3日提醒明天:看电力、电网,目前的周期是走豫能补涨,这点对于不对?如果成立是不是看电和算力?你看另外就偏离了周期的载体,应该是前天还是大前天提醒连扳不要去做了,昨天提醒今天开始做防守了,整体思路应该偏差不大。因为你没有把周期看懂会很乱,周期看懂现在走什么是重点,这样不会偏,你去做另外可能会赚钱可能会亏钱,但走偏了,长期下去会有问题的。
今天评论区发了中国西电、华胜天成 、包括今天的豫能,图不发了,自己评论区去看看,技术是有一定的参考依据的,技术是依附于周期和情绪之下的,一个票高位见顶技术上是可以作为参考,比如中国西电3月10日出现120分钟、日线顶背离,形成顶部结构是3月11日,我大概3月11日晚上帖子里有说,背离有二种:1:顶背离,2:底背离(顶背离:股价新高,MACD没有新高,日线大于120分钟大于60分钟,MACD落差越大背离越大,背离大很难化解,背离唯有加速上涨来化解)顶背离代表的是做多量能的衰竭,底背离是做空量能的衰竭。一旦形成结构就会调整或上涨,所以买入一个票技术指标是有参考价值,不能说没有。
后面的预案相对简单:
1:前面评论区问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最近几天断板并没有A杀,我的答案是豫能,今天豫能还没跌停就出现亏钱效应,这就是周期。
2:今天豫能跌停是节点:看二板或首板有没新的想象力题材?
3:今天谁与豫能分离,今天抗跌的有可能是活口。
自己要学会分析和整理,评论区谈谈你们的看法,不管对错,只是提示个人理解力。
具体周末聊,我昨天提醒今天防守,下午在外面还提醒粉丝不要接豫能,这么真心待你们,有几个人真心待我?自己去想想,点个赞,打赏能有几个钱,不要天天想着白嫖,不是几个老粉,我早离开了。
感谢打赏的粉丝:@路亚老空军 @墨涵0 @神梦一刀斩 @hhsh001 @10475810的博客
再补充一下:何为活口:它在退潮时抗跌先分离活下来,它是题材延续的一个载体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着市场跑

26-03-17 17:34

0
终于看到不是博主说空仓了  我认为空仓交易比交易赚钱更重要 今天大盘这样 明天回暖预期更强了
路亚老空军

26-03-17 17:30

0
我别误导你了,每个人的锚定点不一样,只是套利操作,小仓位可做可不做的那种,今天竞价出来盘面就没有进攻的欲望,哪怕退潮也没出现过就竞价就一只票封单过亿,而且今天还有回暖的预期,早上开出来竞价我都愣了,资金不进攻,回暖就打个问号了,空仓更好,涨停不一定就是对的。
10475810的博客

26-03-17 17:27

0
卓朗智能我把它看做是突破平台整理去理解的,是不是错了,看到高开太多,量也不够,买了1丢丢验证一下思路
10475810的博客

26-03-17 17:11

0
师兄  像华电辽能这种昨天一字,今天算是不及预期的,买它的理由是什么?再就是这种量能怎么判断?是参考前天的吗
追着市场跑

26-03-17 16:50

0
我是这样理解的 混沌期打板是打的确定性  既然上板应该是该板块龙头  没能走出主线行情的轮动行情里面打板也要在控制仓位  市场没有高度要做低位 一进二  2进3 再高就没人接了  现在我始终脑子里想着去做主线或者持续性行情  兄这种是做板块行情 等于吃次日溢价
欲灭而道纯

26-03-17 15:51

3
抱团
谦虚超短线

26-03-17 15:43

0
谦虚超短线

26-03-17 15:19

0
协鑫搞成重仓了,郎科、盈新清仓;太极做T;中油资本昨天竞价封单最大打板,今天水下卖拉起来又追进去做个倒T太不应该了
谦虚超短线

26-03-17 14:05

0
今天全靠证券、银行、保险护盘,要不然大盘指数会跌得很惨
路亚老空军

26-03-17 13:54

0
不去后排就还好,辨识度结合板块预期叠加环境控制仓位,低吸实在做不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