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789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不在山

26-03-14 20:05

5
打不过就投降,打不过就加入,曲线救guo
高不在山

26-03-14 20:03

4
他已经亏掉了.60个
高不在山

26-03-14 20:03

4
脑残的人再多也洗不掉
高不在山

26-03-14 20:02

6
现在是量化主宰时代,我们的玩法要改变了,不然的话就是就玩不成了,不能格局了,有赚就要走,有馒头就要走,不走就走不了了
高不在山

26-03-14 20:00

4
哈哈
搞钱老兵

26-03-14 19:45

5
现在靠会员也不可能赚钱的,能充会员的,人家也不傻,人家花个会员费用来买个情侣价值也值得
搞钱老兵

26-03-14 19:43

6
我也给加油打赏了,我不喜欢看别人哭哭啼啼的,影响财运,所以我要加油打赏,对冲一下!现在市场的网红没几个,高调的都抓走了,花600积分买点情绪价值也值得,
反向操作员

26-03-14 19:07

0
我不卖,你怎么割我,嘿嘿,我不卖你怎么割我
无尽空虚789

26-03-14 18:02

0
看得出来,你绝对是经历过腰斩的人
无尽空虚789

26-03-14 17:51

0
这是短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