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万一
宁波建工周一跌停,曾子大哥破3了,周一宁波建工是跌停还是涨停呢?
0
板神,可以分享下做转债的思路走坏了为什么还要补仓?
0
30保卫战,加油
0
高位加仓
0
大曾子顶流,这点亏的对大曾就是毛毛雨
0
低于30 要充值10个了
0
可以抄作业吗
0
老弟你能不能用小资金先做出盘感来,不要每天都满仓干 你这样家里的金矿都要被跌光的,前面亏的不要想着一下就能涨回来,小资金做出盘感来后再慢慢加进去,股市不会跑的它都在这里,有了自己复利模式就能在这里活下去底气。这么多人劝你也要听进去点吧
5
人不到绝望的时候无法感受绝望的魅力
10
无脑的短线道友别这些外面的老师呀都带骗了,做交易,靠自己最靠谱-资金承接强度-量能-板块强度-市场情绪
最大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