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788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趣学书房王老师

26-03-15 11:02

0
万一宁波建工周一跌停,曾子大哥破3了,周一宁波建工是跌停还是涨停呢?
轻松炒

26-03-15 10:45

0
板神,可以分享下做转债的思路走坏了为什么还要补仓?
贝壳的感知

26-03-15 10:37

0
30保卫战,加油
盘股乐园

26-03-15 09:52

0
高位加仓
书山有路勤为径g

26-03-15 09:29

0
大曾子顶流,这点亏的对大曾就是毛毛雨
阿西大魔王

26-03-15 09:08

0
低于30 要充值10个了
齐名szz

26-03-15 00:56

0
可以抄作业吗
无名小小小韭菜

26-03-14 21:43

0
老弟你能不能用小资金先做出盘感来,不要每天都满仓干 你这样家里的金矿都要被跌光的,前面亏的不要想着一下就能涨回来,小资金做出盘感来后再慢慢加进去,股市不会跑的它都在这里,有了自己复利模式就能在这里活下去底气。这么多人劝你也要听进去点吧
搞钱老兵

26-03-14 20:45

5
人不到绝望的时候无法感受绝望的魅力
搞钱老兵

26-03-14 20:44

10
无脑的短线道友别这些外面的老师呀都带骗了,做交易,靠自己最靠谱-资金承接强度-量能-板块强度-市场情绪

最大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