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785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民老成

26-03-15 22:11

0
你这你这买点老是慢半拍,是该反思一下了
支持A股

26-03-15 21:54

0
百川应该留着,宁波建工卖掉。
江户话事

26-03-15 21:41

0
击穿30w指日可待啊,曾子
江户话事

26-03-15 21:41

0
哪里弄到手百川有肉能走,为什么不走,等着吃饭?
大宗现货富

26-03-15 21:20

0
获利的拿不住跌了死拿。买入像柚子 卖出像韭菜。低开就弱还加了仓。高开强势却没走强 还不获利离场 还死扛到亏损离场。
fzl

26-03-15 20:15

0
离悟道只差亿步了
k772772

26-03-15 18:54

0
兄弟初始本金多少啊
学好运自来

26-03-15 18:50

0
周四买入宁波,看到曾哥进了,晚上心凉了半截。周五看到宁波要跌停,感觉曾哥要走,应该有机会,看到跌停反弹不持续,再次跌破7元止损了。不然看到曾哥格局,心凉完了。。。
州長

26-03-15 15:45

0
涨0.1%牛来了
州長

26-03-15 15:44

0
应该是看金牛强板了不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