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34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雏名
26-03-13 15:33
1
就这么喜欢死扛,新的机会来了又没仓位干龙头
SXSirius
26-03-13 15:33
1
大曾子,加油,看你视频很久,支持你。未来,龙虎榜见!
被牛拉着走
26-03-13 15:32
1
不错啊,这个月才亏1个多点,我都亏麻了
只喝白水
26-03-13 15:32
1
开盘竞价也可以直接核 希望把利润保守住
谷子求学
26-03-13 15:32
1
挺好的,周一继续跌停
96德鲁
26-03-13 15:32
2
东海新人
26-03-13 15:32
1
大曾子足够清醒,每个月会员费就是一个30w股票账户。
首板阿杰
26-03-13 15:31
2
周一要靠宁波破30了
炒股养家原始人
26-03-13 15:31
1
顶级理解。天天跟你同车
股海追风45ds
26-03-13 15:31
1
这么看好
宁波建工
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