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34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雏名

26-03-13 15:33

1
就这么喜欢死扛,新的机会来了又没仓位干龙头
SXSirius

26-03-13 15:33

1
大曾子,加油,看你视频很久,支持你。未来,龙虎榜见!
被牛拉着走

26-03-13 15:32

1
不错啊,这个月才亏1个多点,我都亏麻了
只喝白水

26-03-13 15:32

1
开盘竞价也可以直接核 希望把利润保守住
谷子求学

26-03-13 15:32

1
挺好的,周一继续跌停
96德鲁

26-03-13 15:32

2
东海新人

26-03-13 15:32

1
大曾子足够清醒,每个月会员费就是一个30w股票账户。
首板阿杰

26-03-13 15:31

2
周一要靠宁波破30了
炒股养家原始人

26-03-13 15:31

1
顶级理解。天天跟你同车
股海追风45ds

26-03-13 15:31

1
这么看好宁波建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