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784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山樵夫618

26-03-16 11:07

0
我觉得曾哥你差得是铆钉点?
Coolney

26-03-16 11:07

0
破30没有
沙太南

26-03-16 10:58

0
百川股份出来就冲板回落,加仓宁波建工就低开冲击跌停。
八宝粥1015

26-03-16 10:45

0
曾神 加油,宁波给了平盘的机会
是Lkxjjx

26-03-16 10:29

0
继续抱团总龙: 豫能控股百川股份
木犀

26-03-16 09:55

0
大增该加资金了 直接弄到50万以上  三个涨停板回本了
三外

26-03-16 09:50

0
大增子,也不容易,废了,奔跌停去了,哎
瓦达西瓦瓦

26-03-16 09:29

0
大增老师又吐血6升
巴适飞特

26-03-16 08:42

0
反思很累的,没必要,时也命也,反思多了太累,你看别人贵操睡一觉醒来照样喊,成为“宇宙首富”,是不是啊操?@复利板神
上塘路

26-03-15 23:05

0
周一油焖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