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32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呼啸北风

26-03-13 15:37

1
30铁底,摇摇欲坠呀
日日升38

26-03-13 15:36

1
顶级游资也就那么一回事!!!
geuat

26-03-13 15:36

1
阿曾,周一大概率要破30了,不过没事的,你又不靠股市赚钱
无语20

26-03-13 15:36

1
牛逼,才亏不到5个点
三千红尘客珈一

26-03-13 15:36

1
大曾子宁波仓位那么大,你不怕明天给你破30呀
周听风眠

26-03-13 15:36

1
从头再来1985

26-03-13 15:36

1
加油,我三天亏了20多个点,哎
SXSirius

26-03-13 15:35

1
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呀,宁波建工确实有资金想做冰点板,无奈指数太给力了,有资金几次赌低点,结果还有更低
弓箭手007

26-03-13 15:35

2
宁波建工这三根K线组合不好看啊
赢风7

26-03-13 15:35

1
宁波建工周一反包涨停咋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