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32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呼啸北风
26-03-13 15:37
1
30铁底,摇摇欲坠呀
日日升38
26-03-13 15:36
1
顶级游资也就那么一回事!!!
geuat
26-03-13 15:36
1
阿曾,周一大概率要破30了,不过没事的,你又不靠股市赚钱
无语20
26-03-13 15:36
1
牛逼,才亏不到5个点
三千红尘客珈一
26-03-13 15:36
1
大曾子宁波仓位那么大,你不怕明天给你破30呀
周听风眠
26-03-13 15:36
1
从头再来1985
26-03-13 15:36
1
加油,我三天亏了20多个点,哎
SXSirius
26-03-13 15:35
1
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呀,
宁波建工
确实有资金想做冰点板,无奈指数太给力了,有资金几次赌低点,结果还有更低
弓箭手007
26-03-13 15:35
2
宁波建工
这三根K线组合不好看啊
赢风7
26-03-13 15:35
1
宁波建工
周一反包涨停咋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