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31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3-13 15:40

2
百川怎么会亏
就数我割的最快

26-03-13 15:39

1
挺好的,今天这面吃的不算大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3-13 15:39

3
建工周一跌停的概率不小啊
謝佩桓

26-03-13 15:38

1
大金牛没了
A强势文化

26-03-13 15:38

1
好难杀
长短自知

26-03-13 15:38

1
你好曾老师、为什么今天不是满仓
dlshine

26-03-13 15:37

1
宁波周一大概率跌停
一记刀

26-03-13 15:37

1
大哥,我观察你的票了,选的很一般,对于超短的你来说,今天早上出掉不会亏,像宁波建工这种票,我估计你是拉升的时候入的,周一祝你好运,肯定会低开
我要上龙虎榜99

26-03-13 15:37

1
难做
蛙趣123

26-03-13 15:37

1
百川昨天尾盘炸板,一夜赚5个点都不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