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30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肖擎

26-03-13 15:43

1
哥,现在外面好大太阳,刺眼
食来孕转998

26-03-13 15:43

1
人才再多的资金也能造进去了,
赚钱股上来

26-03-13 15:43

1
公司昨天出来澄清子公司没有算力业务,开盘为什么不走
陈老师在干嘛

26-03-13 15:42

1
真的勇气敢于直面天花板 加油⛽
阿庆涅槃

26-03-13 15:42

1
退潮期低吸,完全不合格
大柯盯盘

26-03-13 15:42

1
你买得没有错啊,只是太高位去买,量化抢筹的理解力不会错,人气也可以的,周一低开加仓,一定不要卖掉!
操盘守则

26-03-13 15:42

1
你不能尾盘集合竞价买么?
潜默哥

26-03-13 15:42

1
周一直接地板,能不能跑出来都是一回事,先不要想保30了。
单车变摩托小柚子

26-03-13 15:40

1
大曾子牛逼啊7层仓了
雷雨过静待佳音

26-03-13 15:40

1
百川早点走,还可以吃上一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