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28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孤鸿

26-03-13 15:57

1
这世道,要学量化思维,要紧跟量化资金的脚步,要和量化共进退,让量化甩不掉你?
风1001

26-03-13 15:57

1
开盘破 30万铁底应该是没跑了,不知道扛不扛得住,同车了
悟道2030

26-03-13 15:57

1
铁地了,胆子放大一点
sinfu

26-03-13 15:56

1
顶级游资是真难杀啊
mc破军

26-03-13 15:55

1
顶级理解力面前小小的下跌无伤大雅👍👍
价值投资one

26-03-13 15:55

2
你看到都是涨幅巨大,一旦下跌,你受不了的。告诉你一个办法,你用年线看(有前复权,后复权两个都看),那种下跌超过80-90%,从924至今还没有涨幅超过一倍的。排除房地产,白酒。去这些里面找,找到后深度研究这个行业,这个公司,一家公司能否赚钱很简单,进销存,自己算算成本销售利润。行业是否有前景,是否触底反弹,然后买入他,等待主力给你抬轿子。
南虹

26-03-13 15:54

1
实在是今天的大盘太差了。
天堂无戮

26-03-13 15:53

1
宁波还在抗,买这种连板票跑都跑不赢还抗
去想去的地方12345

26-03-13 15:52

1
大曾子我还是喜欢你桀骜不驯的样子,坚强点
珠穆

26-03-13 15:49

1
大曾老师永远在反思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