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25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庭散人

26-03-13 16:18

1
早盘重仓入汉缆,最大跌幅的一天,年后利润抹平,跌出内伤了
嗯好的啊

26-03-13 16:16

1
好像没有
深圳上班族炒股

26-03-13 16:15

2
顶级选股能力,操作上也是顶级傻,跟钱有仇红了不跑,利空还加仓,算力前面已经走弱没意识到
反正指标

26-03-13 16:14

1
完蛋了,和大曾子在宁波建工上神同步了。昨天开盘买,今天跌停加仓。小T了4个点。不知道周一能不能反包唉😮‍💨
坚毅潜行

26-03-13 16:14

1
反向的钟
强子红了

26-03-13 16:14

1
五千挑战追上大曾子
别东搞西搞

26-03-13 16:13

1
你应该去看看自己昨天的抖音视频
围城囚徒

26-03-13 16:12

1
大概率地板大单封死
梦瑶东旭啊

26-03-13 16:11

1
不……你没有
亮波

26-03-13 16:10

1
超强的选股能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