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22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底层打工仔

26-03-13 16:47

1
大曾哥,你只是一时运气不好,开融资融券,加杠杆冲马内,几天就回本了加油
广西捡漏王

26-03-13 16:44

1
曾哥顶级格局,顶级理解力
王钰国

26-03-13 16:43

2
不要怀疑自己,超强的选股能力
a鼎神

26-03-13 16:43

1
咱俩同车
四十八路

26-03-13 16:42

1
曾神加油,你是散户的精神领袖
邵钧可

26-03-13 16:40

1
太对了,大曾子,上涨拿不住,下跌死加注
邵钧可

26-03-13 16:39

1
太对了,这就对了嘛
一直在相信自

26-03-13 16:38

1
加仓了宁波
Whywhywhy123

26-03-13 16:38

1
金牛好强啊 化工好强啊
蚁涵

26-03-13 16:38

1
周一还有一跌,建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