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14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vesky
26-03-13 17:34
1
13
皮蛋刀客
26-03-13 17:33
1
大曾子加油
张国良涨停
26-03-13 17:31
1
搞不懂了,为啥百川还能亏,一直都在水上,大曾子一般都是上午卖票
圆梦梦圆梦圆
26-03-13 17:31
1
建工,我是竞价进的
浩然正气长存
26-03-13 17:27
1
恭喜恭喜,下周一直接破30
义乌香溪路
26-03-13 17:27
2
看不懂就别做,非得硬做,不是谁最高就能涨的,养家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看你现在的操作 完全没有误 不是谁进攻强谁就NB得,而是谁活的久,手痒时候问问自己,这是自己的模式吗?不是 那就神仙来了也得空着 当真的机会出现的时候 再一看手里没有资金了 随手的那单不但没赚 还亏了
秋天的季
26-03-13 17:27
1
他靠流量吃饭的,不靠票
大理想家
26-03-13 17:26
1
别怀疑自己,你是最强选股。最强理解力
突突突888
26-03-13 17:26
1
昨天赚了16600,今天亏15500,正负抵销,还大赚1100,根本吃不完
炒炒炒emo
26-03-13 17:24
1
真难杀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