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14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vesky

26-03-13 17:34

1
13
皮蛋刀客

26-03-13 17:33

1
大曾子加油
张国良涨停

26-03-13 17:31

1
搞不懂了,为啥百川还能亏,一直都在水上,大曾子一般都是上午卖票
圆梦梦圆梦圆

26-03-13 17:31

1
建工,我是竞价进的
浩然正气长存

26-03-13 17:27

1
恭喜恭喜,下周一直接破30
义乌香溪路

26-03-13 17:27

2
看不懂就别做,非得硬做,不是谁最高就能涨的,养家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看你现在的操作 完全没有误 不是谁进攻强谁就NB得,而是谁活的久,手痒时候问问自己,这是自己的模式吗?不是 那就神仙来了也得空着  当真的机会出现的时候 再一看手里没有资金了 随手的那单不但没赚 还亏了
秋天的季

26-03-13 17:27

1
他靠流量吃饭的,不靠票
大理想家

26-03-13 17:26

1
别怀疑自己,你是最强选股。最强理解力
突突突888

26-03-13 17:26

1
昨天赚了16600,今天亏15500,正负抵销,还大赚1100,根本吃不完
炒炒炒emo

26-03-13 17:24

1
真难杀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