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13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勇哥爱吃肉

26-03-13 17:48

1
快抑郁了
勇哥爱吃肉

26-03-13 17:47

1
我也是这样啊!
聪明的人

26-03-13 17:47

1
敬畏市场,风险第一。
一周2个点

26-03-13 17:43

1
百川红5%为什么不走,宁波建工这位置加仓,周一不是还得完蛋
逆风的一根葱

26-03-13 17:43

1
悟道了
福建炒家k

26-03-13 17:42

1
下周估计要击穿 30 了
小金鱼向北游

26-03-13 17:37

1
昨天是超强的选股能力,今天是垃圾的理解力
为莫智仁炒股

26-03-13 17:37

1
今天再不亏天理难溶
米酒精

26-03-13 17:35

1
踩错了节奏
Frank费波涛

26-03-13 17:35

1
大曾子老师,你就让他跌破30万,不破不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