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09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这个世界

26-03-13 18:48

1
终于和小群起家时候资金一样了吗下一步顶级游资传奇开始
91库里r

26-03-13 18:45

1
靠运气赚的,凭实力亏回去了。小曾曾还要悟到10年至少
流掰

26-03-13 18:41

1
这行情天天干,柚子大部分都休息了
触底启程

26-03-13 18:34

2
下周宁波直接一字跌停板
搞钱老兵

26-03-13 18:32

4
请打个赏吧,增加点财运,今天周五啦,而且获利资金都高位兑现了,像这个老师你没事的时候在评论区多和这些忠实的道友们交流交流吗?

我看很多道友们在评论区,一直好心留言,这个发帖的人基本也不怎么回大家,但是我在看,但我今天在其他平台上看到有一个人每天哭哭啼啼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位老师
尉迟小白

26-03-13 18:24

0
打板我绝不会,但我知道这个今天不能进。周五了,炒了一周了,还是个后排。
搞钱老兵

26-03-13 18:20

6
如果下周要动手,离不开电,离不开低位逻辑硬的,离不开能源资源涨价的题材或者叫资金避险题材吧

管住手,控仓位:
现在的行情不是让你满仓干的时候。时机不够,杀高位,科技回调,连板压制,日内强度板块内轮动,建议仓位控制在 3.5-5成左右。留足弹药,才能应对突发的急跌。尽量规避那些涨幅过高的无法突破新高的,或者是一直都没有止跌的高架股
搞钱老兵

26-03-13 18:20

4
宁波建工虽然跌停被撬了一下,但是连昨天确实不及预期,但是正好请问下今天开盘的那下应该是结账
沉桥

26-03-13 18:18

1
量化到处割,在石油板块这几天也是没了十个点外面追高也是被埋
邵钧可

26-03-13 18:17

1
A股:大曾子,在?充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