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06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极速成龙

26-03-13 19:56

1
加油✊
楠楠老公

26-03-13 19:51

1
看了老久他的实盘,请问大曾子真的理解力很强吗?我完全看不懂阿
完成大于完美

26-03-13 19:46

2
宁波建工今天想地天的,奈何情绪太差了,看龙虎榜今天还可以。
笃定一刻

26-03-13 19:45

1
30万是支撑位啊
Ace陈浩明

26-03-13 19:43

1
向坤铭

26-03-13 19:41

1
老和自己过不去干嘛,得有人管管这个市场了,涨停加速不给机会,涨停放量就是为了买给你,向内你已是顶级,向外环境规则,才是盈利终点。
强子红了

26-03-13 19:41

1
是的
而我

26-03-13 19:38

1
我也在反思
不怨天不尤人

26-03-13 19:30

1
四大忌: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没得好~
彬哥wudi

26-03-13 19:24

1
曾兄又研究了什么新战法,留二成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