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05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帅帅兔

26-03-13 20:59

1
周一继续杀
飞哥之道

26-03-13 20:56

1
下周跌破30猛冲值
韭菜老人

26-03-13 20:44

3
亏完这31万就悟道了
君初归

26-03-13 20:34

1
尾盘清仓了。割肉要坚决
风雨同舟lzf

26-03-13 20:33

1
宁波建工今天有个游资进去了一个多亿,会自救的,没事,下周会回来的
一只会炒股的猫

26-03-13 20:15

1
今天买宁波建工就跟我前天买王力安防一样,亏麻了
对酒当歌2025

26-03-13 20:14

1
大曾子哥哥,理解力还是有的,胆子还是有的,内核也还是稳定的,执行力还是超强的。缺点是第二天就清,清了再买的坏惯。改掉这个你就成了。
对酒当歌2025

26-03-13 20:14

1
他理解力还是有的,胆子还是有的,内核也还是稳定的,执行力还是超强的。缺点是第二天就清,清了再买的坏惯。改掉这个他就成了。
对酒当歌2025

26-03-13 20:14

1
他理解力还是有的,胆子还是有的,内核也还是稳定的,执行力还是超强的。缺点是第二天就清,清了再买的坏惯。改掉这个他就成了。
老杨爱炒股

26-03-13 20:05

1
为什么哥们总卡到31下不去。支撑太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