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800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道财经

26-03-13 22:41

0
下周一破30,再冲10个吧
RAIN33

26-03-13 22:41

0
没错就是上涨拿不住而已
三月轻语

26-03-13 22:38

0
他就是这么干的呀,他炒股就是为了流量走网红路线吃饭的,不是靠炒股来赚钱的
复利板神

26-03-13 22:36

0
他到时候会回来找我的!因为我有全网最核心的技术!那就是量化和无限子弹模式!
mc喜羊羊

26-03-13 22:36

0
真的服了你了,又和你同车了真倒霉
巴适飞特

26-03-13 22:35

0
啊操,你现在资金还有4万吗?@复利板神
搞钱老兵

26-03-13 22:32

5
你的意思是,故意这么干的?
搞钱老兵

26-03-13 22:32

4
这位老师,就是被大家热吹的,人家就简单做个交易,你们吹老师升级顶级游资,哈哈
搞钱老兵

26-03-13 22:31

3
绝望的时候,一切都会明白
搞钱老兵

26-03-13 22:30

4
人家都不搭理你的,你给他打赏,也不会礼貌回复一下,估计他在其他平台活跃去了,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