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796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虎不吃面

26-03-14 07:09

0
别往外晒了输赢自己知道就行,这样影响心态,该降低资金就降该空仓就空,先活下来,行情不好就少动
在厦门炒股养家

26-03-14 07:06

1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炒股就是炒业绩。当你静下心来,拿十年不用的钱,炒业绩,低位埋伏进场十年不动的时候,你会发现,2万,有时候都可以翻20-30倍!
Master123

26-03-14 06:00

0
我个人感觉你宁波建工加仓是在博反弹。但是有点堵运气的感觉了。算力杀了那么多地板。都修复很难啊。
Dysone

26-03-14 02:36

0
赌瘾又犯了,曾老师
清水道君

26-03-14 02:10

0
加油!加油!
我没有笔名阿

26-03-14 01:20

0
卖掉金牛化工真是顶级理解能力
牛大G

26-03-14 00:56

0
又是浮亏补仓。
面相大师

26-03-14 00:18

0
还没破30,厉害啊
道亦是道

26-03-13 23:51

1
量化,正在毁掉每一个普通人的股市
 
别再相信什么市场博弈、价值投资,在量化面前,散户从入场那一刻,就是待宰的羔羊。
 
它用光速抢筹,你用延时挂单;
它用规则漏洞T+0来回收割,你被T+1死死套牢;
它用假单诱骗你进场,你一追就是山顶;
它精准砸穿你的止损,你割肉它立刻拉升;
 
小票无利空闪崩跌停,是量化在一致砸盘;
尾盘无故跳水,是量化在尾盘掠夺;
指数红通通,账户绿油油,是量化在护权重、杀小票;
 
它不看业绩,不看逻辑,不看未来,
只靠算法、速度、特权,把散户的本金一点点吸干。
 
努力没用,研究没用,坚守更没用,
量化赚的每一分,都是散户割掉的血肉。
 
所谓公平,不过是给机器开的绿灯,给散户挖的深渊。
他们叫我点哥

26-03-13 23:28

0
下周破三十,开直播给你刷礼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