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往外晒了输赢自己知道就行,这样影响心态,该降低资金就降该空仓就空,先活下来,行情不好就少动
1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炒股就是炒业绩。当你静下心来,拿十年不用的钱,炒业绩,低位埋伏进场十年不动的时候,你会发现,2万,有时候都可以翻20-30倍!
0
我个人感觉你
宁波建工加仓是在博反弹。但是有点堵运气的感觉了。算力杀了那么多地板。都修复很难啊。
0
赌瘾又犯了,曾老师
0
加油!加油!
0
又是浮亏补仓。
0
还没破30,厉害啊
1
量化,正在毁掉每一个普通人的股市
别再相信什么市场博弈、价值投资,在量化面前,散户从入场那一刻,就是待宰的羔羊。
它用光速抢筹,你用延时挂单;
它用规则漏洞T+0来回收割,你被T+1死死套牢;
它用假单诱骗你进场,你一追就是山顶;
它精准砸穿你的止损,你割肉它立刻拉升;
小票无利空闪崩跌停,是量化在一致砸盘;
尾盘无故跳水,是量化在尾盘掠夺;
指数红通通,账户绿油油,是量化在护权重、杀小票;
它不看业绩,不看逻辑,不看未来,
只靠算法、速度、特权,把散户的本金一点点吸干。
努力没用,研究没用,坚守更没用,
量化赚的每一分,都是散户割掉的血肉。
所谓公平,不过是给机器开的绿灯,给散户挖的深渊。
0
下周破三十,开直播给你刷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