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5500!!!!夜深人静的时候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我问我自己!!!反思了吗???成长了吗???理解力加强了吗。。。

26-03-13 15:11 145794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逍遥123123

26-03-14 12:23

1
你这个样子根本就走不出来,这几年通过短线打板手法根本就不会有人走出来了,实盘比赛有些人成绩好是产业链的原因,偶尔会有人做的好那是万里无一,根本就没有意思。
阳春三月6789

26-03-14 12:10

0
兄弟每次都是重仓猛干啊!宝总说的,你理解力等级,选股能力超强!但从悟道讲,认知只是起点,修心才是关键。好好听宝总三点建议,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高山2024

26-03-14 11:38

0
顶级游资的理解力,博弈周一的弱转强,超一流的胆识
SunshInEiii

26-03-14 11:16

0
30强支撑
SunshInEiii

26-03-14 11:15

0
30强支撑没问题,挺住
著名核客

26-03-14 11:08

0
必须破30
道可道非常道也

26-03-14 10:57

0
量化横行,打板的时代已经改变了……
艰难探路

26-03-14 10:50

1
大概率要下跌
谷一法师

26-03-14 10:46

0
唉,周一开盘又要扣款2万
肉圆子圆圆

26-03-14 10:35

0
我们都一样 一样的坚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