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说,打板第一只股票的时候,大多数情况也就是开盘一分钟左右。那这种情况下如果分仓,打第二只或者第三只,要么是后排,要么是上板时间太晚。该怎么处理呢?

真的很宠粉,今天去了电建,虽然封住了,但是我没有注意到消息面这个细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