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大A,简直太xxxx!豫能也没涨多少,今天跌停,盘后再进监管,瑞期康达龙虎榜也没有,总共3个板,公司发公告涨幅较大下跌风险,哪有这样开du场的?
4
没有辨识度
4
而且超预期的首板,只能靠竞价一字指引和竞价结束后以及开盘后的情况来抓?
4
大家慢慢来吧,我已在谷底,未来都是上坡路,不急不躁,知行合一
4
龙师,现在这个大盘环境,是不是只能做超预期的首板,一进二基本上不能做?
4
继续学,继续爬楼点赞点到手软
4
恩师,想问问你一路走来是怎么锻炼自己的纪律性的,好像每次亏每次都复盘出原因告诫自己下次怎么怎么样,但是一旦下次又遇到了就麻木开始 yy 了,又大脑空白了
4
我不看涨幅榜,我开了短线精灵即将涨停,涨停笼子,涨停,所有的板在板之前都能看见
4
4
龙师,感觉您的模式很适合做成量化呀(半人工半量化),人工选板块、确定出手时机。量化选形态好、有辨识度标的、上板确定点快速交易。
感觉有搞头,我先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