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化工是被反推的,
智能电网开的不好,能建开盘下杀,昨天反包的高位都是杀,算力中的美丽云,昨天的唯一活口也是深水,开盘化工只能被选出来了。
4
感谢鳄鱼师兄,学了,看过你处理天通的方式了,太强了,以前觉得不及预期就要跑或者格局一会儿再看,这会儿学会了可以先出一部分,太聪明了
4
首先我建议你看一下我今天处理天通的方式,这个我说过就不再赘述了,其次啊兄,你要知道人的精力和惯是固定的,你想从波段的思维转到超短线的思维,本身就需要一个过程,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确定就想做,好好学这一个模式。如果有的话,那你为什么还要做波段呢?是因为你天资卓越?还是因为你左右脑互博满眼都是机会?去看看龙师的置顶帖子,理解什么叫减法,为什么做减法
4
兄,金牛目前看无龙头地位1.今日得益于一字的x化科技,
金正大倒推 2.反包3b是个槛,想进4纯渡劫,5还有高度压制,每天都是渡劫
4
其实每天就2-3只,符合的,还不是说2-3只都买得到,所以其实能买到就1只或者2只,不要什么都买,后排的买它做什么,看都不用看
4
兄,说得很是,所以总结出来是前排大于辨识度,辩识度是加分项,容易聚人气有半件黄马夹加身的意思!
4
是不是等到主升期的时候,这种板就不太容易炸了。 像我这种打板经验不足的人,可能10个有9个都是后排。
4
板块身位股吧
4
龙兄,我不明白的问题是,
1.为什么绿发锚定是5亿?不是7亿8亿?这个数是根据什么来定的呢?
2.然后之前的帖子不是锚定鼎信吗?那为什么之前是锚定鼎信,然后现在是锚定绿发?锚定个股选择是怎么做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