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不一定兄,可能因为拉的太快资金锁筹(不过其它的感觉都没啥问题的,反手点赞)
4
是不是等到主升期的时候,这种板就不太容易炸了。 像我这种打板经验不足的人,可能10个有9个都是后排。
4
板块身位股吧
5
谢谢龙大的指点!我是天天出手!有时候搞不赢买卖!看不过来!我20个还剩12个了!(从去年8月到现在)但现在在小亏了!
2
确实感觉带动性重要点,再就是股性好
4
龙兄,我不明白的问题是,
1.为什么绿发锚定是5亿?不是7亿8亿?这个数是根据什么来定的呢?
2.然后之前的帖子不是锚定鼎信吗?那为什么之前是锚定鼎信,然后现在是锚定绿发?锚定个股选择是怎么做的呢
183
所以今天绿发不够5亿是不是电力都芭比Q 了?
2
先👍🏻后看,日入百万,888888888
2
当条件单无法成交的时候,你应该想想你和
大数据同时比手速,你能不能快过他(当然他是机器不能提前,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