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完全没看出来超预期。
1
其实这个我能管住手,难的是不 yy 格局票,因为自己现在还会做一些趋势票或者哪怕打板次日没板住也会当趋势票做,但是到最后就是格局到亏钱,又怕卖飞
1
3
我告诉你一个最有纪律性的东西就是让自己多去看美女(符合模式的图),而不是看到一个人(股)就想参与,只有你自己可以限制自己
2
那我又想问一下,譬如今天绿发断板,华电上板,现在大哥又变成华电了?
2
不算,不过他昨天应该是换手里第一个板的化工吧,今天一字。当大家都没有辨识度的时候,你时间快肯定占优势
1
好解释,不要为了空仓而空仓这个说法蛮不错的
3
你这,怎么指导你啊兄,咱们不谈论个股直接指导。
你去看看吧,同期的辨识度都成啥了,那江坞装备好悬没给他摁死,全大跌,老东西都杀完了。
咱们做的是环境好的时候辨识度超预期的打板,你这完全不在模式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