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鳄鱼师兄的话总是让我很心安,并且让我能够随时反思自己的不足,希望师兄早日发财!
1
今天打了雅博
1
我今天看上电建 锋龙
四川美丰, 电建觉得大屁股,锋龙觉得单价高,觉得美丰合适想多赚几个点,在第二波高点上冲时跟进~吃面。
1
对呀对呀,没啥问题,但是这个跟我问的这个问题有啥关系
6
条件单就是只要下杀触碰到某个价格,自动挂买几卖出,这个配合竞价可以让你走2/3的仓位,剩下三分之一是让你自己练手,因为只要不是太烂,均摊下来你基本就是接近日内高点或者次高离场,如果你发现自己1/3仓位卖的太烂,你可以后面直接2/3全是条件单只练感觉,感觉到了很强的地步再慢慢把裁决权交给感觉
4
首先我建议你看一下我今天处理天通的方式,这个我说过就不再赘述了,其次啊兄,你要知道人的精力和惯是固定的,你想从波段的思维转到超短线的思维,本身就需要一个过程,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确定就想做,好好学这一个模式。如果有的话,那你为什么还要做波段呢?是因为你天资卓越?还是因为你左右脑互博满眼都是机会?去看看龙师的置顶帖子,理解什么叫减法,为什么做减法
2
我感觉大体上你可以通过龙兄每日的盘前策略总结一二,比如板块内的当日最强领涨 容量中军 高辨识度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