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没有怀疑是你的理解力有问题呢?
人蠢就多去读几遍干货贴。
很多不符合张口就来,都是成年人了,不懂说话要有依据吗?
1
老师,用什么看,是板块第几个涨停啊
2
赶紧点赞点起来
2
有些人只会怨天怨地怨别人,从来不反思自己。
龙帅,这种人别理他,活该他亏。
0
是的兄,我迷糊的是这些问题,我没否定他的水平,开帖子难道不允许提问吗,不允许发出一些别的声音吗,如果要收费明说。算了,我不发言了
0
龙大 绿发5亿封单才算符合预期 是怎么判定5亿这个数据的
0
已经连续看到三天的确定性机会了,今天就是
金正大,师傅威武!今天下午没有什么好的新题材,来给师傅点赞了



今天目标点100个赞
1
@沈亿三 兄弟现在是混沌期,资金量上不去就是套利,电风扇行情。其实这个时候就是自己去悟,悟什么呢?悟什么是节点、悟什么时候是转暖期、悟什么是超辨识度、悟为什么这么硬的板第二天没有利润、悟为什么这个板块资金回流,说实话这些都是我们需要解决的。这段时间我没有去做超预期的,因为我觉得自己现在还不能驾驭这样的模式,但我来到这里很多东西还是悟到了很多,有些博主盘前策略需要钱去才能看到,也有很多博主写的也很好,但对我个人来说比较深奥。通过老师这段时间的学,我真的有所感悟,以后也会慢慢转化到这种模式中来。没有什么其他意思,交易路上共勉。
1
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比如说今天
金正大左侧有套牢盘是不符合的,昨天潞化可能辨识度没有那么强(个人理解),都得到师肯定了,有点疑惑是吗?我觉得按照自己的来,慢慢修正方向就好了,我是这样做的,龙师毕竟经验丰富,让他的经验来给自己补充不是很好吗
0
买的都不是看A做B的,平时买的也都是辨识度➕首板,今天买的应该算是板块龙头吧,因为都是第一个涨停的,但没有辨识度,所以是杂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