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了,上面讨论的都是静态值,还要看昨天当天的动态值,动态值如果是5.7或9010,那就也能印证真突破。
0
老师昨天喝醉了吧,还没来回复,我以个人理解来答复一下,不一定对,就算我们俩相互切磋交流吧。
从图上看,B到B2点,空头确实是1+2的,但这这是一方面,还需要从其他方面来一起讨论。
从B到C2的方向,B后面的三根k线其实都算是阴线(第一根真阴假阳),三根阴线反出来的是一根小阳线;然后接下来的三根阴线反出来更大的阳线,这可以说明多头在蓄积力量;再接下来的三根阴线(C2点对应的k线,可以看做阴线也可以看做阳线,因为它是最低点)反出来的是一根假阴真阳线,而且实体很大,因此从这方面来说,空头再减小,多头在增加。
最后,在创出新高时,就是B2点时,对应天价不是天量。
如果,这个B2点对应的是昨天的话,而昨天大盘是下跌的,它还能创出新高,这似乎更能说明它是真突破。
0
师可以帮忙分析一下金正泰吗,我觉得流加零所以上车了
0
现在好多当天强势突破,然后回踩一两天,再上,原来我强行关联上大盘,连班情绪,消息面,板块轮动等造成的,被你一句话给说清楚了,第二天给取关的机会就是真突破,很经典,很实用
0
野哥,这个
播恩集团标记的日线ACB对吗?量柱是1+2空头加大,预判是假突破吧?
0
野哥百分百胜率,真的封神了
0
晕,你还金粉呀,上上周老师视频直播就讲了,第二天又专门在帖子里面讲了,请找帖子看看吧
0
虽然我是普粉,从老师直播当中,认为老师还是很无私,很真诚一个人。从老师体系讲,体系各有所长关键在掌握熟练度,质疑可以有,但质疑者是否能强过老师,小问题可以问老师,但让老师寒心太不应该。
0
三板斧在哪里看?兄
0
老师,在股价持续下跌快到地量的过程中,需要确定空头是否在持续减小,这时候除了可以从竞价方向上重心上移做判断标准,是否还可以用下影线短和上影线变长来做判别依据?
下影线变短说明空头对股价的打压变低,说明空头减小;上影线变长,说明多头对股价影响变大,也说明空头减小。
这里之所以这样说,是基于这个基本的原则:影响股价上涨的是多头,影响股价下跌的空头。否则反过来说也是成立的,这样就相互矛盾了,就会存在逻辑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