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就是的,大家不要白嫖,点赞又不费油,点赞搞起来,让土师把看家本领都教给我们,让我们实现财务自由啊
0
师辛苦
0
土师分析通透
嗯,实际战争预期在,开采成本更高不见得国内企业业绩上有什么增长,股价也就没支撑,市场也逐渐脱敏,但大家周末都预期发酵,理论上油气是科技和算电对立面,那就要小心手周五周一的分歧
0
土师能想到这么深,也是把这个市场吃透了。这里有个问题请教一下:豫能到今天30日内涨幅168.68%,离异动应该还能有11%左右的涨幅,明日出监管即使涨停应该也在下周一才会触发异动,请问土师说的明日绕异动是怎么计算的?
0
老师不会让你失望的
等市场验证吧,市场都是概率性事件,即使我推演的可能听起来是市场相对小众那类,但市场里赚钱的也永远是少数人,多数人都认为的高一致性反倒是亏钱效应。
交易日最后一篇主帖了,底裤都准备扒下来共享,没1000说不过去
0
淘县唯一
0
@小土堆爆金币 大佬,明日如果豫能压住异动,那又面临接近30日200%异动,还需要绕200%异动吗?还是重新算涨幅?